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韓國紅葉全盛期追蹤2020》10月中開始轉紅(持續更新)。[韓國紅葉預測期2020]@秋之風景寫真站【11月08日更新筆記完成】

韓國紅葉全盛期追蹤2020》10月中開始轉紅(持續更新)。[韓國紅葉預測期2020]@秋之風景寫真站 【11月08日更新筆記完成】

網誌:800


今年韓國紅葉轉紅期在9月28日,首先在雪嶽山開始了第一葉。

全盛期於10月14日,在五臺山出現。

看全盛期現況日子,實況日比預測日早了2~3日,而月岳山全盛期實況日比預測日更加早了6日。

因為九月中至十月尾氣候受移動高壓。溫度會下降並且波動範圍較大。楓葉便跟隨著轉紅。

楓紅全盛期一般指楓紅開始日2週後,楓葉轉紅總面積達到山整體面積80%以上的時期。

△注意 : 觀測點是在山上,平地會比山上晚一點,實情要看天氣變化。


》》秋之風景寫真站 facebook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11月08日更新【筆記完成】

總結:

☞ 最早第一葉 - 今年2020年最早出現第一葉在雪嶽山9月28日,比去年9月27日早了一天。
☞ 最早全盛期 - 最早的全盛期在五臺山於10月14日,比去年10月10日遲了四天。
☞ 最晚第一葉 - 最晚出現第一葉在月出山、頭輪山10月23日,比去年10月22日遲了一天。
☞ 最晚全盛期 - 最晚的全盛期在月出山、頭輪山11月06日,比去年11月11日早了五天。
非常被受關注的〈內藏山〉今年全盛期於11月02日開始,比去年11月08日早了六天。


◎ 大邱  國債報償運動紀念公園



◎ 大邱 城西紅杉大道 성서메타세콰이어길



◎ 大邱 慶尚監營公園 경상감영공원



◎ 海印寺(陜川) 해인사(합천)



◎ 大邱 啟明大學(城西校區)[杉木路] (계명대학교 성서캠퍼스)



◎ 紅葉全盛期開始日 (11月08日更新)

內藏山 11月02日
無等山 11月04日
曹溪山 11月04日
月出山 11月06日
頭輪山 11月06日




(10月31日更新)
北漢山 10月30日
周王山 10月29日




◎ 紅葉全盛期開始日 (10月28日更新)

雞龍山 10月26日
金烏山 10月27日
八公山 10月27日
伽倻山 10月27日
迦智山 10月28日
漢拏山 10月26日




◎ 紅葉全盛期開始日 (10月25日更新)

雪嶽山 10月16日
五臺山 10月14日
雉岳山 10月20日
小白山 10月23日
月岳山 10月20日
智異山 10月23日
俗離山 10月23日
慫裕山 10月23日






☆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韓國紅葉預測期2020
2020年紅葉初開和全盛預測期
2020년 첫 단풍 및 절정 시기 예상

(開始日為楓葉面積達20%;全盛期為楓葉面積達80%)
雪嶽山-開始日: 09月26日, 全盛期: 10月18日
五臺山-開始日: 10月01日, 全盛期: 10月16日
雉岳山-開始日: 10月07日, 全盛期: 10月23日
北漢山-開始日: 10月16日, 全盛期: 10月30日
月岳山-開始日: 10月12日, 全盛期: 10月26日
雞龍山-開始日: 10月19日, 全盛期: 10月30日
內藏山-開始日: 10月18日, 全盛期: 11月08日
八公山-開始日: 10月18日, 全盛期: 10月30日
智異山-開始日: 10月10日, 全盛期: 10月24日
無等山-開始日: 10月22日, 全盛期: 11月06日
漢挐山-開始日: 10月17日, 全盛期: 11月01日
*紅葉預測期只供參考,請因應實時天氣情況安排行程。
資料來源: Kweather




秋之風景寫真站 facebook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
韓國紅葉全盛期追蹤2019。[韓國紅葉預測期2019]
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com/2019/10/2019102019.html


[山系] 《5大賞楓地。智異山 (지리산) Jirisan》南原。求禮 [全羅南北道] @ 秋之風景寫真站
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com/2018/09/5.html


[韓楓行 追楓旅程全紀錄] 全羅南道 智異山 釜山 順天 麗水 求禮 南原 
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7/05/blog-post.html


2015韓楓行 追楓旅程 紀錄

全羅北道 內藏山 內藏寺 白羊寺 禪雲山 禪雲寺 邊山半島 來蘇寺 交通資料
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5/11/2015.html


國立公園管理所推薦的10處賞楓路 
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6/11/10.html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無啦,今年無得去,出年都大機會無,在網上睇人地 d相 la,筆記依然要做,唔係就會無數據參考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Chow Chow, 我天天都在想念你, 希望看到你的新網誌呀!
      哈! 哈! 今天在網上見到你的蹤影了! 韓國紅葉, 真美。

      刪除
  2. 韓國已到楓紅全盛期,看來真的好靚,眼睛去了旅行咯。謝謝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看到網上相片,景色已經變得紅橙黃綠非常好看,日本韓國也是。

      刪除
  3. 今年大家都無得去,唯有睇別人的相片,下年去的機會都好渺茫>_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! 上網睇相,努力做筆記先啦! 估計就算明年下半年可以開通旅遊,我都不一定會去,看實情那個疫苗大蓋是明年尾才推出,要全世界穩定下來才玩得安心呢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Hi! Dress
      不在, 今年閉在家 -_-||
      筆記依然要勤力做, 明年可會有用呢.

      刪除
  5. 謝謝分享 👍 我在谷歌一下楓葉紅欣賞了你的短片, 很美 👍
    韓國紅葉 韓國櫻花 靚景55處 https://youtu.be/AptW163j3-c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