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

[韓國人推介]釜山夜景◇廣安大橋◇海雲台_烽台山@秋之風景寫真站

[韓國人推介] 釜山夜景 ◇廣安大橋◇ 海雲台 烽台山 @ 秋之風景寫真站 

網誌:774

釜山 (부산) Busan

烽台山 (봉대산) | 海雲台 (해운대) | 廣安大橋 (광안대교) Gwanganbridge 

☞ 廣安大橋 是釜山的地標建築,在夜間亮起燈光非常璀璨奪目,經常出現在釜山的宣傳廣告中。


  • 在平地有多處地方也可看到廣安大橋,例如: 廣安里海浴場、海雲台冬柏島世峰樓、海雲台電影街......
  • 在釜山的宣傳廣告中出現的照片是從高處拍下來,所以若要拍到廣安大橋釜山夜景,就要往高處走。

烽台山 日落縮時 Time Lapse

https://youtu.be/7d5CNUilrMQ




☆ 韓國人推介 - 烽台山

在網上找到韓國人推介烽台山,這個比較簡單易去的小山崗,位置不高,就只有147.7m的烽台山,在這裡剛好可看見廣安大橋沒被摭擋,可以拍到廣安大橋。
(注:距離比較遠,鏡頭要用50mm以上)


拍攝當日天氣很好,有藍天有白雲,還有彩霞,好美麗的畫面。




在烽台山外望,除了廣安大橋,可以看見 Park Hyatt Busan、廣安里海浴場、南川洞三益公寓(櫻花街)

☆干飛烏山 烽火台

看這個資訊牌,烽台山也是稱為《干飛烏山 烽火台》,但是在地圖上找不到干飛烏山 烽火台,還是用《烽台山 봉대산》這個名稱比較妥當。

☆烽火台

別看錯,在地上的那個不是用來BBQ的燒烤爐,是烽火台燒火放煙的設施,不要在這裡生火BBQ啊!這個樣子估計是復修出來給人觀賞。


在烽台山拍廣安大橋夜景真不錯,很美


能拍到這麼近,旅行大炮相機要記一功,機身不太大而焦距長,去旅遊影相超方便。



改一下相機的白平衡,就拍成這樣的藍,這調子完全不一樣的感覺。



另加一張 - 在廣安里海浴場拍廣安大橋日出也非常好看。


☞ 廣安大橋夜景攝影位(烽台山)

烽台山(147.7m) (봉대산)
位置 http://naver.me/Gk6Gjwam
可看到 廣安大橋 광안대교 海雲台 해운대 南川洞
※交通:

  • 釜山地鐵2號線 204冬柏站 동백역 Dongbaek 3號出口,轉乘40號巴士 在 해운대관광고등학교落車 步行前往海雲台女子中學找登山入口
  • 登山入口就在海光寺旁邊的梯級(不要進入海光寺)
※注意安全 量力而為
沿途無指示路牌,上山的路需說是不難行,但對沒慣常行山經驗的人會有困難,有滑倒及迷路的危險,這裡山路有多個路口可通往多處地方,一不小心就會迷路,走到別處啊!

Bus 40
청강리 ↔ 구덕운동장
청강리 | 04:40-21:50
平日11分鐘, 週六日12分鐘분

登山入口就在海光寺旁邊的梯級(不要進入海光寺)

烽台山(147.7m) (봉대산)
位置 http://naver.me/Gk6Gjwam



秋之風景寫真站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
釜山櫻花 十個市內賞花景點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5/02/649.html

韓國櫻花 ☆慶州賞花景點10個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6/02/10.html

[韓國追櫻] 蔚山櫻花秘景 ○零遊客 | 從釜山出發 |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8/01/blog-post_25.html

韓國櫻花之城 鎮海6個櫻花必遊景點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5/03/5.html

釜山櫻花秘景☆只有在地人知道的櫻花景點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8/01/blog-post_27.html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係好靚,去韓國的話一定要去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中毒了嗎?我是在放毒啊!😂
      記一下先 la, 他日有機會去釜山自由行,再諗諗安排加入行程 la 😆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