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[韓國賞櫻]鎮海櫻花之城☆安民嶺(安民路)櫻花路•鎮海夢想之路◎秋之風景寫真站

[韓國賞櫻] 鎮海櫻花之城 ☆安民嶺 (安民路) 櫻花路 • 鎮海夢想之路 ◎ 秋之風景寫真站

網誌:768

鎮海 진해 Jinhae
安民嶺 (安民路) 櫻花路 (안민도로 벚꽃길)
鎮海夢想之路 (진해드림로드)(Jinhae Dream Road)
櫻花路由入口至山頂終點(停車場),全程約4km。沒有公車(巴士)。要來,只能用腳走。所以這裡沒太多遊人。
  • 選擇由慶和火車站出發去安民嶺,只因慶和火車站背後的山上就是安民嶺,在參觀慶和火車站時向山上望,就可見到開滿櫻花的櫻花路。
  • 由慶和火車站出發去安民嶺,是有多條小路可以走(看地圖顯示),大多數是比較難爬的山路,沒行山經驗的人不好走。

旅程第2日 晴
◎釜山沙上西部市外巴士站→鎮海→慶和站→長福寺→安民嶺→鎮海夢想之路→余佐川→內水面生態公園→余佐川(夜拍)
安民路 櫻花路沿途有木制步道,路旁滿是櫻花樹,有櫻花型的照明路燈,是個可賞夜櫻及眺看鎮海夜景的地方。 

☞  2號展望台 (春日咖啡 봄날커피 BOMNAL COFFEE ZIP)
  • 很意外的驚喜,在山上有這間小屋咖啡店,可以在櫻花樹下嘆咖啡食美味的熱狗包,外望山下鎮海景色,樂透。




☞  2號展望台 外望鎮海景色


1號展望台 這裡也可以看到鎮海全景


☞ 1號展望台 距離終點只有130m



鎮海夢想之路 진해드림로드 Jinhae Dream Road
  • 在安民嶺櫻花最美的地方,首推 鎮海夢想之路 這裡。靚爆!!



鎮海夢想之路 入口


天子峰山道公園 (천자봉산길공원) 的櫻花林



長福寺 장복사

☞ 由長福寺上山的小路,非常難行, 沙石多, 路非常滑。(不建議由此路上山)


路線: (注意: 路線只供參考,要量力而為)
  • 慶和火車站→長福寺→(找小路上山《難度3星★★★不建議行這路線》)→安民路→2號展望台(春日咖啡)→1號展望台→2號展望台(轉入鎮海夢想之路)→天子峰山道公園(路過)→(找路落山[路闊易行 建議上山及回程行這路線])→回到慶和站

這照片是由帝皇山公園 鎮海塔拍的,可見到安民路長長的櫻花龍。

  • ▽交通: 地鐵2號線 227沙上站 5號出口,釜山沙上西部市外巴士站→鎮海市外巴士站 約15分鐘一班 費用: 5100₩(2017年)
  • ▽交通: 於鎮海市外巴士站 附近轉乘307巴士 在慶和站下車。 費用:Tmoney@1200₩

韓國櫻花2017☆釜山_鎮海_蔚山☆7天旅程15個櫻花景點全記錄

韓國櫻花之城 鎮海6個櫻花必遊景點

釜山櫻花秘景 只有在地人知道的櫻花景點 | 秋之風景寫真站

蔚山櫻花秘景 ○零遊客 | 從釜山出發 | 秋之風景寫真站
http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hk/2018/01/blog-post_25.html

秋之風景寫真站 facebook



13 則留言:

  1. 要用腳好呀,最怕人山人海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 要用腳行呀 ,鎮海櫻花景點個個都人山人海迫爆, 獨是喱度 可以悠閒地 坐下 飲咖啡 慢遊櫻花隧道

      刪除
  2. 雙足勤勞走美景,櫻花紅樹競爭妍。
    祝新年快樂!龍馬精神!心想事成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👍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要乜有乜 😆
      是對聯嗎? 感謝你為我寫 👍👍

      刪除
    2. 「雙足勤勞走美景,櫻花紅樹競爭妍。」這兩句專為貴blog而寫的,不算是對聯。
      謝謝讚賞! 也祝你要乜有乜!

      刪除
    3. 見有兩句, 似人地放問口左一句右一句果d, 感覺似對聯 hei hei. 多謝晒la :)

      刪除
    4. 寫對聯要很工整,耍求較高。看到現時的人把對聯放錯位,第一句應該在右方。
      今天有閒,可以寫得更好一些:

      「健步長途觀美景,櫻花紅樹競爭妍。」就是給你今篇的寫照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對聯 左邊 右邊 我唔識分左右先後,多謝你話我知。
      我的中文不好,但睇新舊兩個字句,舊的是走跑,新的是去睇,似乎新的啱我,很喜歡。 多謝你。

      刪除
    6. 多謝欣賞! 初七人日快樂!

      刪除
  3. 恭喜發財, 花開富貴, 身體健康。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👍新年快樂 9年暢旺 龍馬精神 萬事如意 😆

      刪除
  4. 又到賞櫻時!呢度好似無咩人哦,幾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睇怕全個鎮海的櫻花景點,喱度是最少人可能是在山上的原因。交通不便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