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[香港遊]巨型月亮墜落利東街☆中秋節打卡影相好去處☆秋之風景寫真站

香港遊 巨型月亮墜落利東街 ☆ 中秋節打卡影相好去處 ☆ 秋之風景寫真站

網誌:756

中秋節打卡影相好去處,近距離賞月,「月球博物館」(Museum of the Moon),直徑7的巨型月亮裝置展覽。
這次可以不用望遠鏡在近距離觀賞大月光,更可以近距離與大月光合照。
在灣仔利東街中庭位置,已經擺放有一個直徑7米的巨型月亮裝置,其表面與NASA所拍到的月球表面大致相同,可以看見月亮表面型態。
https://youtu.be/q9UaZlej4as



在日間看大月亮,有點不太自然感覺


在天黑亮光後,加上現場環境燈光,又是另一回事,亮光的型態比日間吸引得多。




藍月亮

透過相機拍攝,調整白平衡的設定,可以拍出不同顏色的月亮,這個就拍成了月亮。




巨型月亮在利東街(正面)和廈門街(背面)的樣貌是不同的。
覺得正面看似西瓜,背面看似哈密瓜(勁多皺紋)


「月球博物館」(Museum of the Moon)
日期:2017年09月28日 至 10月31日
地點:灣仔利東街中庭位置

LED 夜光火龍表演
中秋節正日及追月夜2天的晚上,70呎長的LED夜光火龍在利東街上穿梭舞動,慶祝中秋。
日期:10月4日及5日 (中秋節正日及追月夜)
時間: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
地點:灣仔利東街(莊士敦道到皇后大道東之間的路段)

交通:港鐵 港島線灣仔站A3出口,步行約3-5分鐘

My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
 2014年拍的超級月亮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利東街常會改變裝飾,唔錯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!好正,好靚!如果我又在度就好喇... 可以奔月... :P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嫁, 現場好多人影相都是影奔月, 托月, 抱月, 食月, 只是無坐月, 因為太高坐唔到 kakaka...
      很可惜你人不在港, 唯有上網睇相檔去左la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