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南丫島風車日落

南丫島風車日落
Hong Kong Lamma Island Tai Ling Wind Power Station Sunset

網誌 : 533

 



近來非常忙 , 完全無時間打理 blog 務,
但是在百忙中一定要分時間發這一篇網誌 ,
因為實在太靚太震撼 ,
把這些相片收藏起來實在太浪費.

這是 2013-11-24 在南丫島拍的日落照片 ,
希望能同大家分享這段絕靚的時刻 ,
光在轉 , 雲在飛
影片 1min06s 有音樂





  



這樓梯是上去觀景亭的 


這輯日落相片就是在這觀景亭拍的









voicexml

22 則留言:

  1. " 實在太靚太震撼 ," 唔SHOW出來實在太浪費了。
    天氣好點我也去走走。但一定拍不了您拍的云彩這麼美。呵呵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果晚影完落山就落雨 , 比雨淋到濕晒 , 這輯相算是得來不易.

      刪除
    2. 自己體驗過才知道, 要拍到一張好的相片, 真是不容易, 好佩服佢地D攝影師, 真係要吃得苦才能得到難能可貴的作品.

      刪除
    3. 所以呢 , 我很敬佩那些登高山拍雲海 拍日出的人 , 我還未趕得上他們呢.

      刪除
  2. 這天只有下午幾個鐘天清有藍天白雲,傍晚已經狂天雷暴﹗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果晚天黑走人 ge 時候 , 行到山腳轉去榕樹灣就落雨 , 無帶傘比雨淋到去碼頭 :(

      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日出日落 好多時都會有另人驚喜的場景 , 日出我自問拍不來 , 只好影日落 la.

      刪除
  4. 果然是雲在飛呀!難得一見的美景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些景色不是經常有 , 不是容易遇到 , 重要是剛好準備了一切把靚景拍下來 , 多幸運啊.

      刪除
  5. 不說還不知香港有風力發電站哩.
    多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都未見過個風力發電,證明我都未行晒南Y島... :|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你下次去南丫島就一定要去睇下風車 la, li 度已經是外地遊客都會來的旅遊地標 la.

      刪除
  7. 秋之風景寫真站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,讓大家分享不同生活體驗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構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講玩講生活平台,並分享給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不同好玩之處!

    另外,我們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迎新推廣,每100本地瀏覽量,可獲高達HK$1稿費;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    電郵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這輯照片靚已經不在話下、那條片也十分出色、公開讓大家分享是對極了!正呀、冇得頂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辛苦 , 而又難得個天做 show 比我睇 , 又比我影埋 , 如果收埋倉底實地太大 "晒" la.

      刪除
    2. 網誌內的相片的確很有質素, 而且還不只是「秋之風景」, 連不同的風景也兼備呢!

      因此SeeWide十分希望能轉載閣下的網誌, 以增強我們網站的內容

      同時, 我們也可為你上載Yahoo! Blog的備份檔, 只需把備份檔內的“hk-blog_yyyy-mm-dd_article.xml" 電郵至info@seewide.com

      我們將可替你上載Yahoo! Blog原有的文章, 而且也會送贈現金券以作答謝!

      如有任何查詢, 都歡迎隨時電郵至info@seewide.com

      Thanks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