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

[香港遊]聖誕燈飾2018〈閃躍維港燈影節_國際燈光藝術展〉中環海濱x香港旅遊發展局@秋之風景寫真站

[香港遊] 聖誕燈飾2018〈閃躍維港燈影節 - 國際燈光藝術展〉☞中環海濱 @ 秋之風景寫真站

網誌:785

聖誕節燈飾好去處,今年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了 [閃躍維港燈影節],地點在香港島中環海濱長廊,由金鐘站政府總部 添馬公園 至 中環摩天輪 的一段海濱散步路。


閃躍維港燈影節
Hong Kong Pulse LIGHT FESTIVAL


政府總部





C/C(Angela Chong,新加坡)



Angels of Freedom(OGE CreativeGroup,以色列)


Lightbattle X(VENIVIDIMULTIPLEX,荷蘭)


Flowering Phantasm(Clay Dorse Odom,美國)


迷城(葉梵,香港)



Bands of Friendship(Vikas Patil and Santosh Gujar,印度)



搭棚(430 LTD,香港)



蝠鼠吊金錢(築夢.社,香港)


Never Ends(Luigi Console 與 Valentina Novembre,義大利)



魔方樹(1024 Architecture,法國)



皇后像廣場聖誕樹


中環海濱




Our House(Tom Dekyvere,比利時)


Talking Heads(Viktor Vicsek,匈牙利)



簡介: (資料來自官方網頁)

◎ 國際燈光藝術展
國際光影裝置藝術矚目登場!來自本地以至世界各地,包括比利時、法國、匈牙利、印度、以色列、義大利、日本、荷蘭、新加坡及美國等地藝術家,以創意藝術品點亮維港兩岸。在亮眼的展品前拍照打卡之餘,你還可以玩樂其中,在《Angels of Freedom》變身天使,見證《Talking Heads》的對話,穿梭於《蝠鼠吊金錢》的拱門間,別忘了到結合了燈光和音效的《魔方樹》下,感受別樹一幟的聖誕氣氛。
日期:2018年11月29日至2019年2月24日
亮燈時間:
2018年11月29日 晚上7:45至11:00
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2月24日 下午5:00至晚上11:00
地點:香港島中環海濱,由金鐘站政府總部 至 中環摩天輪
入場:免費
http://www.discoverhongkong.com/tc/see-do/events-festivals/highlight-events/pulse-light-festival.jsp

◎ 中環皇后像廣場聖誕樹
五光十色的聖誕樹,為中環皇后像廣場添上節日色彩,也讓你與親朋摯愛沉醉在幸福快樂的氣氛中。
日期:2018年11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亮燈時間:
2018年11月29日 晚上7:45至11:00
2018年11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 下午5:00至晚上11:00
地點:香港島中環皇后像廣場北(鄰近香港文華東方酒店)
入場:免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 交通:
1. 港鐵金鐘站A出口,往政府總部方向,前中環海濱長廊
2. 尖沙咀乘天星小輪往中環,即到中環摩天輪


秋之風景寫真站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
聖誕燈飾2018〈灣仔利東街。聖誕打卡好去處〉倫敦攝政街聖誕燈飾
https://chowchowphoto.blogspot.com/2018/11/2018.html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💨💨🏃 聖誕燈每年都放到周圍都係,多到去唔晒,金鐘喱度好似都係第一次🤔 如果想去,都係快 d去好 d, 等破壞王出現就爛晒,唔好玩la 😬

      刪除
  2. 今年好多吾同聖誕燈飾影,好靚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想去晒都好難,唯有等路過果陣快閃睇下影幾張相咁囉

      刪除
  3. 處處燈光映照,拍友們影個手不停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~ 每到聖誕燈亮起時,就是拍友最忙碌的時候。

      刪除
  4. 原來有咁靚既燈節啊,多謝你介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喜歡就排時間去睇下啦,最平日去,周末假日超多人打卡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