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

[香港遊]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2017聖誕節光影匯演(演期到12月28日)

[香港遊]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2017聖誕節光影匯演(演期到12月28日) | 秋之風景寫真站

網誌:759

12月 誕節 燈飾又再亮起
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 ○◎「閃躍維港」光影匯演◎○ 聖誕版已經開動(每晚5場)
在鐘樓及廣場設有燈效佈置,波波球還會不停地轉色,發出不同色彩的光芒。









這個特別版的鐘樓,只在影匯演期間才有





「閃躍維港」光影匯演
緊接著「幻彩詠香江」後,「閃躍維港」光影匯演閃亮登場!這個結合璀璨燈光效果、3D投影技術、音樂與聲效,以節慶為主題的冬季版多媒體匯演,定會讓您驚喜連連。
日期:2017年12月1至28日
時間:晚上8:10、8:40、9:00、9:20 及9:40(每節約8分鐘)
地點: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

My Facebook 秋之風景寫真站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owchowphoto

2 則留言: